洗头要后仰

Viva Woman这篇关于洗头姿势的文章提醒了我,我最近洗头时开始后仰,而不是低头。但我后仰的原因和她说的不同。我公司的按摩师说,我们每天看电脑,脑袋都是往前的,这对颈椎很不好。她建议我要时不时后仰,放松平衡一下。于是,我选择在洗澡时也这样做。

但这篇博客上也说,后仰洗头更适合我们头发的毛囊。低头洗发的话,洗头时是向前摸的,反而破坏了毛囊。因此,我们洗澡时一起来做后仰运动吧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头发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