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hy的Normaderm系列很好用

五月初在巴黎的时候去逛了药妆店,买了Vichy Normaderm系列的洁面产品和日霜。到了北京期间我才开始真正使用这一系列的产品。洁面水洗得很干净,味道很清淡,而且洗后皮肤没有紧绷的感觉。日霜更是奇妙了,能够迅速把脸上的过盛油脂吸走。按照广告说的,一个月之后,毛孔会显著缩小。这方面功能我还没有看出来,可能是我对自己皮肤太挑剔了吧。但是脸上确实觉得净白了,不像过去那样动不动就冒出一个痘痘之类的东西。

唯一的缺憾就是这款日霜没有防晒保护,所以如果仅涂这个日霜我总觉得很不安,尤其北京夏天的太阳还是挺大的。希望我不会三心二意,坚持用这个系列的产品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Vichy的Normaderm系列很好用

  1. Pingback: The Body Shop男士秘鲁人参能量面霜(Maca Root Energetic Face Protector) | 男生护肤日志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