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饮品:双黑蛋白饮品

前天在家乐福的奶制品冷冻柜前看到了这瓶豆豆厨的双黑蛋白(黑豆+黑芝麻)饮品。它的成分也很简单:净化水,黑豆,黑芝麻,白砂糖。黑豆和黑芝麻都十分养颜。唯一令我却步的是白砂糖,但是我想我平常几乎不吃甜食,吃点白糖预防低血糖吧。味道不错,不是太甜,比较对我口味。

正好读到Irish Beauty Blog上一封年轻男子的求救信,说他头发变灰了,稍稍郁闷。虽然我觉得灰头发挺好看的,但是与其到时郁闷不如提早保养。黑芝麻对头发也很好,尤其是亚洲人的黑发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