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膜的效果

今天下午和刚认识的一位女生一起去看电影。刚下出租车,她就说我的皮肤很好,说我看起来就像个学生一样。听得我十分窝心。我想我昨晚做的每周定期面膜还是很有效果的。下面按步骤说说吧:
  1. 首先,我用刚买的碧柔男士黑白磨砂膏先去角质。原来碧柔的磨砂膏很细,大概我已经习惯了St. Ives的枇杷磨砂膏了吧;
  2. 其次,我涂上一层皇后牌片仔癀洁白面膜。这是一款撕下式面膜,干了之后撕下了,发现上面确实沾了许多毛孔里的脏东西和死皮;
  3. 最后,我再涂上一层Clarins的深层补水面膜。这款面膜也可以当眼膜用,我就一起全脸进行了一次大补水。10分钟后,我并没有把面膜洗掉,而是直接按摩进皮肤里让皮肤充分吸收。

今天早上起来,皮肤真的很水嫩。还得到了美女的赞美,嘿嘿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