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霜的是与非

我非常开心我正在用的这支欧莱雅男士眼霜马上就要用完了。我觉得这款眼霜不是很好吸收,至少对于我的皮肤来说,而且也不是十分滋润。欧莱雅男士的产品中我还用过维他命C滋润啫哩,虽然味道很可人,但是吸收还是差一点。

我用过最好的眼霜应该是Glycer的男士眼霜了,非常有效。但是买的那一瞬间,看着价格,心里会挣扎一番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眼睛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