涂抹手法影响效果

我之前一直抹的保湿隔离霜到了北京之后突然对我的皮肤变得感冒,每次涂上次都让我油光满面。今天我试着换一种涂抹方式,我将保湿隔离霜挤到手掌,然后现在双手摩擦,在涂于脸上,吸收得非常好,没有油腻腻的感觉了。看来有时候并非只是产品本身,根据气候、地点适当改变涂抹手法,对于产品的吸收也有不一样的效果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