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yday is everything

我很喜欢,也很相信Dove的这句广告词。一年多前我开始每天沐浴后擦全身乳液,发现身体皮肤的柔嫩程度真的提高了很多,也受到很多人的赞美。Truth in Aging网站上今天有一则关于男性生殖器保护霜的产品介绍,我觉得这样的细化的产品其实没有必要,关键还是在于每日的保湿功夫要做足。

今天我开始使用Dove的Creme来擦身体,觉得吸收比我之前用的Dove的深层滋润乳液要快,也没有那么冲人的香气。与刚用完的baby oil比要方便,当然滋润效果可能就没有那么好了。但是,总的感觉来说,还是十分滋润的,比较适合北京现在夏秋换季的时候吧。

关于身体乳液,我个人看法是,只要坚持天天擦就好,不要买什么特别名贵的东西(除非有特别的需要)。像Nivea传统的Creme就很好用,Dove的也很滋润,而且相对比较便宜,也容易抹开一些。我偶尔会换换品牌,无非是让擦身体更有趣一些。精髓还是那句话:everyday is everything.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