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秀雷敦糕

曼秀雷敦的这一颗经典精油真是太万能了。我之前已经推荐过它,说可以用来当唇膏用。当然,在自己一个人做护理的时候,因为那股味道可能会让你的朋友们受不了。

昨晚,我发现了它的新功用。我一直嫌我的眼霜不够滋润,所以昨晚在情急之下,我用这颗精油作为眼霜。不像我原本想象的那样,它反而很好吸收。那种清凉的薄荷感觉让我觉得眼睛很精神。平时用曼秀雷敦来涂蚊虫叮咬的时候,那些叮咬的苞就会收缩,于是我想说不定它也会帮助消眼袋。

今天早上醒来一看,果然眼袋消了很多。而且黑眼圈淡了一些。我想真的是其中的那些物质会促进血液循环吧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眼睛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曼秀雷敦糕

  1. 一只小兽 says:

    同爱曼秀雷敦万用药膏。不过可不敢用于眼部啊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恩,记住了。谢谢你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