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树油

对于茶树油,我真有说不尽的好话。去年我在加拿大买了一瓶Jamieson Laboratories的Sterisome™ Tea Tree Oil,到目前为止,我已经用它做了以下事情:
  • 前几天的川菜让我脸上冒了一颗大痘,我用茶树油杀菌消炎,每天都看到痘痘在缩小;
  • 炎热的夏天中,我偶尔会用茶树油混在洗发水里洗头,有效杀死汗菌,而且洗完很清爽的感觉;
  • 之前身上过敏了,长了一些很痒的小泡,我用茶树油擦身体,真的很有效。

据说澳洲的土著在很早之前就用茶树油进行美容消炎,茶树油也是众人推荐的祛痘产品之一。我觉得如果没人非要拥有一种常备药妆的话,茶树油是我强烈推荐的一种。我说的是茶树油,而不是烧菜用的山茶油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茶树油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你是直接涂的?我会试试,这几天去巴黎玩莫名其妙痘痘就消了很多,原来荷兰的天气不适合我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有可能你在荷兰的时候太操劳了,皮肤就会出症状。我是用一两滴直接涂在患处。

  3. nora says:

    我有带一瓶in essence 的茶树油,看来茶油消炎的确有用。

    • goofy face says:

      不过也要注意哦,茶树油毒性也很大。看我这篇文章:https://goofyfacecare.wordpress.com/2009/02/09/%E6%85%8E%E7%94%A8%E8%8C%B6%E6%A0%91%E6%B2%B9/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