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lo

Uniqlo优衣裤 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成衣品牌,价格也还算老实,虽然朋友说在东京没人买他的衣服。记得2002年Uniqlo刚在上海开店时,我就买了几件他家的衣服,当时觉得它的小补丁设计很别致。今年在北京正逢Uniqlo在京开店,我也去光顾了很多次。只要细细看,他家的一些设计还是十分经典的,而且经常有折扣。

顺便说说大家如果去各洲旅游,可以买的一些中档衣服吧。去北美时我都会去Gap买裳,因为设计还算经典朴实,而且不像American Eagle和A&F那样商标贴得全身都是,就怕别人不知道他们家的牌子(虽然他们的设计更时代感一些)。我不喜欢自己花了钱,还要帮人家做广告。

在欧洲衣服就是贵得惊人了,除非你知道哪里有outlet,但是经常也是非常挤。我偶尔会去H&M看看,但是他家的成衣质量还是相对比较差,设计也不算好。去欧洲还是攒点钱买一些欧洲的大牌子,今年十月比利时Antwerp(安特卫普)的打折季我是错过了,等我养精蓄锐下一季血拼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Uniqlo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我搜索了一下安市打折季的消息就搜到你space来了。10月份有打折我都不知道,不过暑假开始的那天打折的真爽,你知道冬季是什么时候吗?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