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露洁蜂胶水晶牙膏

1372175 我买牙膏的原则很简单:(1)不要增白牙膏。我的牙医曾经告诉我,增白牙膏中的成分会让牙齿和牙龈变得十分敏感;(2)不要含氟牙膏。虽然含氟牙膏已经流行了很多年,但是我始终觉得把剧毒放进口中是一件很疯狂的事情。而且记得大S的美容天书中曾经说过,含氟牙膏对于皮肤不好,容易引发粉刺。(3)材质好,不要那些会把牙齿磨光的材质。

秉着这样的三原则,我在北京的超市里确找不到一款符合的牙膏,因为任何牙膏都含氟,就连儿童牙膏也氟化了。按照剩下的两条原则,我选择了高露洁蜂胶水晶牙膏,因为我一直觉得蜂胶是一种很好的东西,应该放在牙齿里对牙龈也有好处吧。前几天刚用完这款牙膏,做一个总结吧。这个牙膏的晶体很可爱,味道很甜,刷牙的效果一般,无功无过。我不知道其价位为何比普通牙膏要高。如果保持这个价位(5-6块人民币),我应该不会再购买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口腔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