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维雅DNAge眼霜

妮维雅DNAge眼霜

眼睛是我的死穴,我眼睛周围已经有了皱纹,而且还有比较重的眼圈。主要是我经常不戴眼镜,结果会眯着眼看东西的后果。还有一方面就是我平时真的懒得涂眼霜。前天晚上在酒吧里,大家在玩猜年龄的游戏,结果我的眼睛告诉了别人一切。

回家从我的百宝袋中搜出了这一罐Nivea(妮维雅)DNAge眼霜,决定从现在开始每天多次涂抹。这款眼霜其实是妮维雅在欧美为中老年市场开发的DNAge系列产品之一。很多人其实说用护肤品要从轻到重,否则老了就不知道用什么了。但我认为这是在正常护肤情况下的步骤,既然我的眼睛处于特殊状态,我就要使用特殊的解决方法。我当时买它的时候还有另一个原因,就是它是罐装,而非管装。管装的东西总给我没用完很浪费的感觉。但使用后,我发现眼霜还是管装好用,首先容易控制用量,其次就是不会污染剩下的眼霜。

这款眼霜感觉非常滋润,吸收也十分容易,不会长脂肪瘤(Olay眼霜给我的惨痛教训)。剩下的就看我能不能坚持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眼睛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