烫发

今天我再去光顾我原来的理发师,结果得知他已经辞职了。无奈间我只好换一个发型师,谁知被他说动了,尽然把我的头发给烫了。我一直很反对染发、烫发,觉得对头发和头皮都很伤,但是又对新鲜事物蠢蠢欲动,而且觉得烫了头之后就不用每天花那么多时间打理头发了(打蜡、拉型、抓头,真的很费时间的,也增加我的抬头纹)。于是就试了一个不太夸张的烫发。还好,头发没有很干枯的感觉。效果其实是不错,就是因为是在自己头上还是有点不适应吧,不过看几天应该会习惯的。(图片中并非我的头发)

42-15508964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头发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