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爱情故事

在北京短短的半年的时间内,我先后在很偶然的情况下认识了两个很有好感的人。第一个是南非白人S,他很会逗人开心,和他在一起让我觉得我很sexy,他的朋友也有得没得说我是他男友。但我不敢太投入,因为我知道自己马上就要离开北京。后来S因为工作搬到上海,这样也好。

第二个是中国人Z,他在国庆在北京旅游时候我认识他的。他很体贴,很细心,让我觉得有被宠着的感觉。虽然他不住在北京,但是起床、吃饭、睡觉他都会发简讯给我,嘘寒问暖。甜蜜蜜的感觉,虽然也很不切实际。

无论如何,北京给我留下的是一段很甜很温馨的回忆,我仿佛又回到年轻时那种初恋的感觉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ealth and wellnes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