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士芦荟牛奶沐浴乳:最美好的味道

每次回到妈妈家,我都迫不及待地钻入浴室洗净飞机上的细菌。让我更乐于洗浴的是妈妈浴室里的这瓶力士芦荟牛奶沐浴乳。那个味道是我永远都忘不掉的,清新脱俗。我寻遍全球希望能够找到一瓶相似味道的沐浴乳,但总是无功而返。最可惜的是,力士已经不生产这款沐浴乳了。妈妈家的这瓶是我几年前搜刮沃尔玛货架买到的家庭装,妈妈知道我喜欢就把它留下给我用,所以每次回家我都可以享受到那种天堂般的香味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力士芦荟牛奶沐浴乳:最美好的味道

  1. Pingback: 力士加倍滋润浴露 | 男生护肤日志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