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兰油新生护理防晒露:太油

olay 摄氏29度的南方,我没有带上百宝袋,只带上了日常的基本护理用品。其中,我发现半年来一直使用的玉兰油新生护理防晒露突然很油腻,可能是气候的关系吧。虽然这款玉兰油防晒露是明星产品,但我使用下来,还是觉得不大好吸收。也可能是我的心理作用,因为我迫不及待地要开始使用Vichy的Aqualia日霜

晚霜我也是用玉兰油新生系列的,反倒觉得比日霜的吸收要好。唯一的不足,可能就是里边所含的薰衣草成分吧。各大美容网站一直说薰衣草会破坏皮肤的自身细胞,所以用了还是有点担心。不过用了半年下来,感觉还不错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