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nique Moisture Surge:给妈妈的手信

clinique给妈妈带手信其实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,妈妈一般不会计较我带什么给她,就算没有礼物也不会不开心的。但是我总希望给妈妈带一些实用的好东西。 这次在国际航班上,我就帮妈妈挑了一套三件的Clinique Moisture Surge,包括喷雾、眼霜、面霜。顺便还抛掉了一些正在贬值的美元。

妈妈今晚第一次使用了这套产品,她用完后说,感觉很补水,脸上好像泛光了。而且她很喜欢Clinique没有添加香精等会破坏皮肤的东西。看来我这次是挑对了礼物了。我个人从来没有用过Clinique的产品,除了去年夏天用的那款防晒霜,觉得也一般。但是我想他们这么有名,应该有他们的长处吧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