颈脊椎背部治疗

昨天我去看了治疗性推拿,由于我经常会感到双肩疼痛。医师告诉我,由于我长期在计算机前工作,我的颈椎、脊柱、肩部等都有一定程度的损坏,腰部(尤其是左边)也有变形。她的手法很好,一碰就是要害,而且很舒服。医师说她只能帮我调节肌肉群和矫正脊椎,其他的还是要看我自己平时的保养。也就是说:“站直、坐直,多做运动。”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ealth and wellnes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