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面膜組合

这几天脸色看起来十分疲惫,其实身体也觉得很累,所以我开始加强我睡眠的同时,也加强了护肤措施。问了朋友,他说补水面膜会有帮助。于是昨晚我开始了彻底的一次面膜护理:
  1. 首先,我用碧柔男士黑白磨砂膏先去角质;
  2. 其次,我用曼秀雷敦茶树油抗痘面膜来彻底清洁毛孔,并且收缩毛孔;冲洗掉;
  3. 然后,我涂上Swiss Balance Eye Contour Mask(眼膜)在眼睛四周;
  4. 同时,我用Vichy Rehydrating Thermal Mask(薇姿补水面膜)给皮肤充分补水。
  5. 10分钟后,我并没有洗掉,而是用纸巾将多余的眼膜和面膜擦掉。这样皮肤可以继续享受残余面膜的滋润。

Vichy的这款面膜真的很补水,用完之后皮肤真的软软嫩嫩的。我个人感觉,比我之前使用的Clarin深层补水面膜更好用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