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hy Aqualia Thermal日霜真好

回到阿姆后,我就开始使用Vichy Aqualia Thermal的日霜。和我之前用过的含SPF的日霜比起来,我第一个感觉就是它不油腻。好像一擦到脸上就被吸收了。皮肤看起来也饱满了很多(可能和我昨晚做的补水也面膜有关系)。美中不足的是,到了晚上我从办公室回来时,手往脸上一拉,好像搓下了一些杂质。这种情况我在之前使用的Vichy男士面霜时也遇到过。不过由于Vichy Aqualia Thermal系列的补水效果这么好,这点可以忽略不计了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Vichy Aqualia Thermal日霜真好

  1. Pingback: 皮肤很清爽:最佳日夜霜组合 | 男生护肤日志

  2. Pingback: The Body Shop男士秘鲁人参能量面霜(Maca Root Energetic Face Protector) | 男生护肤日志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