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压时期的洗发水:Vichy Dercos Energising Shampoo with Aminexil for Hair Loss

Shop_ProductImages_vichy_VICHYENERG Vichy Dercos Energising Shampoo with Aminexil是我正在使用的洗发水。里面含有1.5%强度的Aminexil。Aminexil是Vichy的注册成分,经研究发现,能够加强头发根部,让头发生长得更加茂盛和浓密,是很有效的抗脱发的药物。而且Vichy属于药妆,所以相对于超市品牌来说,理论上应该是安全很多,不会对头皮造成什么伤害。

这瓶洗发水是我今年在巴黎买的。巴黎真的是购买药妆品的好地方,不但产品全面,而且价格也是十分合理。

最近由于工作上的问题,我害怕自己会把压力转化到体肤之上。头发尤其是压力增加的第一症状。为了抗压,我决定用这款洗发水。感觉很温和,洗后头发很干净,也很浓密。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迅速度过难关,有一个重新的开始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头发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抗压时期的洗发水:Vichy Dercos Energising Shampoo with Aminexil for Hair Loss

  1. Vanessa says:

    您好, 本人也正在使用這款洗頭水啊!亦因為壓力過大而有脫髮問題, 這個牌子產品真的不錯還想試試用dercos的森髮活力素, 你曾用過嗎? 可否說說使用心得??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你好,我用過Nivea和Shiseido的生力水,至于vichy的我還沒有用過。我個人經驗是,按摩頭皮是關鍵,頭發洗好之后,每天按摩5分鐘。你不妨可以試試dercos的那款,因為vichy的產品真的很好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