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用的眼霜:Vichy Oligo 25 Eyes

前一段时间发现自己黑眼圈越来越严重,眼睛也越来越肿,就去药店买新眼霜。药师告诉我可能我用的眼霜太滋润了,让我的眼睛肿起。她推荐给我Vichy Oligo 25 Eyes眼霜,说可以去黑眼圈并消肿。我使用这款眼霜已经一个星期了,真的消了很多。这可能是我用过的唯一适合我皮肤的眼霜了。

唯一不足的是这款眼霜补水不足,前天在比利时的酒店醒来时,我眼睛起皮。我有两种对策:

  1. 我早上用补水的洗面奶洗脸,然后用上这款眼霜;
  2. 晚上在深层清洁后,我用上更滋润的眼霜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眼睛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