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救星

柏林回来后的几天,我的咽喉开始肿痛,然后发烧、头晕、流鼻涕,还孜孜不倦地咳嗽。任何东西都吃不下,唯一陪我度过的就是番茄。每一口番茄下喉,我就口舌生津,咽部也像得到甘露一般,当然肚子也不饿了。蕃茄的维生素C含量极高,也有助于提高身体抗病毒的能力。几天又补水又补C的蕃茄餐后,我的状况明显好转。

圣诞节看来也只能低调度过了。原本计划中的Dotmund之行也被不情愿地取消。我只是去了阿姆市中心的百货店买了一条Hugo Boss的皮带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