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黑人柔丝洁牙刷(软毛)


今天我刚换了一支新牙刷,用了以后很不舒服,估计是我的牙齿被我之前使用的黑人软毛牙刷宠坏了。黑人柔丝洁牙刷(软毛)符合我选牙刷的几个重要条件:
  • 软毛,这样不会破坏牙龈;
  • 刷头小,这样可以钻到牙齿的小部位,把牙刷干净;
  • 价格便宜,否则三月一换,还真的挺贵的。

现在我用的高露洁牙刷,只符合了最后一条。不过,我也是想尽快把这三支“优惠装”购买的高露洁牙刷用完,扔掉又怕可惜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口腔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