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适合护发素


烫了头之后觉得头发很干燥,没有以前那么明亮柔顺了。昨天在超市时就买了Nivea Silky Shine护发素。这是一款日常使用的护发素。挤出来味道很清淡脱俗,很喜欢。不可否认,我的头发今天是顺亮了许多。但是总觉得看不顺眼。

这基本是我每次用护发素的感受,不管什么品牌的。尽管我使用护发素已经十分小心了。每次我总是在冲掉洗发水后,用毛巾把头上的水印干,然后抹上护发素在发梢。在全身都洗好后,再将护发素冲掉,而且冲得很干净。但最终效果还是觉得头发太重。

记得以前网站上读过,护法素不过是把洗干净的头发又弄得油腻。看来我还是不适合用护发素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头发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