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kwick水果袋泡茶:acai 和蓝莓


办公室里的红茶太苦涩了,上个星期我买了Pickwick fruit wellness Acai Berry & Blueberry袋泡茶放在办公室里。我每天能喝大致2-3袋,没袋几乎3泡。其实袋泡茶并不是我喜欢的茶,据说都是那些茶沫。但和茶叶相比,袋泡茶比较方便,比较适合办公室。Pickwick的这款水果茶含有纯天然的acai和蓝莓,两种含抗氧化剂极强的水果,对于皮肤和健康十分好。这两种水果也十分昂贵,市场上也不多见。acai是巴西的国宝了,大概这就是巴西出美人的要诀吧。

这盒水果茶第一泡时还有比较浓烈的蓝莓和acai果的味道,但第二泡时已经就只剩一点清甜味了,更不用说第三泡了。至于它的健康功能,我自然也没有立马体现到,比较不是神药。唯一觉得不同的是,我最近变得能睡觉了。晚上能从9点多睡到第二天早上7点。助睡眠也是水果茶的功能之一吧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