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薯片说不

在我护肤途中的一个较大的敌人是薯片。我不喜欢吃土豆,但是对于薯片却是情有独钟,尤其是乐事薯片,一天能吃200ml的一整包。朋友看到我,说我的屁股变很大了。我平时走路、运动都有到位,估计罪魁祸首就是薯片。有的时候薯片连着几天吃下来,脸上还有种脏兮兮的油层。我可不想吃成米其林。看来,想要保持这张脸和这张臀,我要向薯片说再见了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