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花茶pk川菜


我与川菜势不两立Baring teeth。前两天朋友带我去海牙华埠的一家中餐馆吃饭,点了一桌辣味川菜。上次我吃川菜是在北京,当时第二天我就眼上肿了一个大包;这次是当天晚上我喉咙就开始上火。第二天就越来越严重了。

幸好我冰箱里有一些菊花茶。菊花茶很好,清热、解毒。小时候没到夏天,妈妈就让我喝菊花茶以降暑。今天早上我泡了一壶菊花茶,装到水壶里带去上班。还真的缓解了很多。菊花茶还可明目,所以,应该纳入我平时的饮食习惯。

更要改正的是,不再吃辣味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