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车奇遇


昨天晚上12点我在火车站等车回阿姆,突然一个23岁上下的男生前来搭讪。反正也夜深无聊,就和他聊了起来。上车後,他开始向我要我的msn,电话号码,还用他的手机给我拍了照。这么示好,令我也费解。後来,他问我要不要去他家看The Simpsons动画片,我说我明天还要上班,不去了。然后在他要下车之前,他邀请我去他周末的一个派对。

虽然整个经历有点怪异,但我的自尊还是大大地得以提升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ealth and wellnes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