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发放松


这几天工作上的事情纷纷扰扰,弄得我很不开心。在回家的路上我就随心走进了理发店,和理发师掰了许久,终于坐下把之前的卷发给剪了。其实,头发也并非到了非减不可的地步,尤其在这个经济不景气的时候。剪发无非是想让自己专注于某一种东西,让心情转个弯。

记得一个朋友对我说过,每个人都至少要有一种简单的方式让自己开心。他的方式就是吃泡面,不是一包,而是两包。因为一包泡面是本份的;第二包是额外的,是对自己的奖励。其他的朋友也都再三叮嘱,说我一定要开开心心的。大概这几年我脸上有着不开心的痕迹吧。

剪了头发了,要开心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头发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