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-Star Raw 3301


今天朋友带我去阿姆的G-Star Raw outlet店。G-Star Raw是我很喜欢的荷兰服装品牌,设计很简洁,大多数是军装灵感。由于商店6点就要关门了,我只有1个半小时的时间挑选。幸好,今天店里人不多,不过挑选的过程我还是像打战一样。第一轮,粗看:挑出我喜欢的衣服;第二轮:试穿,选出合身并合眼的——剩三件;第三轮:去除糟粕,取其精华——剩两件。最后我也没有时间挑选牛仔裤了。最后我买了一件海军蓝V领套衫,还有一件lava色外套。由于是outlet店,原来一共300欧元的衣服,我一共付了47欧元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