刮毛


去年当陈冠希与众女星裸照纷飞的时候,我的朋友们讨论最多的是“为什么中国人不刮体毛”。今天我发现我下体的毛发也长到我必须买加大一码的内裤了。于是,洗澡时我决定刮毛。刮毛是一件艰巨的工作,不能刮得精光,否则很丑。但是,又必须把杂七杂八的毛发刮干净,免得影响整体视觉效果。不仅前面要刮,后面也要刮。没有什么经验总结,就是要尝试不同姿势、不同角度。刮好之后,觉得自己体重都轻了很多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