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iss Balance眼膜


今天我刚刚用完Swiss Balance Eye Contour Mask。由于前几天晚上我都没有睡好,我今晚就用重炮,多挤了一些在眼下。这款眼霜没有香味,不含动物成份,也没有在动物身上进行试验。不过说实话,我不是很喜欢这款眼膜,觉得不够滋润,但是又很重,必须洗掉。

我也觉得像我这个年龄还用不到眼膜这类产品。日常的眼霜护理就足够了。如果要一些额外的重度护理,就摸一些凡士林在眼下,既不刺激,也不长肉瘤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眼睛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