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命面膜


前几天晚上我一直都在外面,每天晚上都要到1点甚至更迟才到家,而且都喝得上头。几天如此,我的皮肤干到不行,最后就是毛孔粗大,皮肤出油。唯一的办法就是每天晚上做面膜。除了要做清洁面膜(一周两次),把酒吧里的烟酒杂质清除掉,我每天晚上用Vichy Rehydrating Thermal Mask来补水。不管晚上回来多醉多累,风雨无阻。三晚下来,我的皮肤开始恢复原来的饱满度。

这样做下来,我的面膜也快用完了。经济危机期间,我不敢肆意买太贵的面膜。昨天上街去天然药妆店,买了那家店的清洁面膜和补水面膜各一支。我用了再小结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