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清洁面膜:De Tuinen Tea Tree Masker

De Tuinen(花园)是荷兰一家专营健康食品及日用品的连锁店。前两周我在阿姆的De Tuinen买了几支面膜,包括昨晚刚开始使用的这支De Tuinen茶树油清洁面膜。在荷兰来说,大约7块欧元左右的这支面膜算是十分便宜的了。

首次使用的效果并不是让我十分满意。这支面膜挤出来是黄色的,不像我之前用的情节面膜那样有稠密的质地。抹在脸上,这款面膜感觉总是没有够。按照上面的说明,我带着面膜大约20分钟,然后冲洗掉。看看镜子,觉得皮肤很干。同时清洁的效果也不如之前用的曼秀雷敦(实惠、有效)。可能是第一次使用还没有适应的原因吧。下一次我会涂厚一层面膜看效果如何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