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hy Purete Thermale One Step 3 In 1 Complete Cleanser


在挤干最后一滴片仔癀洁面乳之后,我从百宝箱里搜出了这支Vichy One Step洁面乳。这支Vichy洁面乳是去年5月在巴黎逛药妆店时赠送的。这支洁面乳的质感和皇后片仔癀洁面乳差不多,但这支洁面乳的用法和功能却不同。

Vichy One Step Cleanser是免水洁面乳。首先将洁面乳涂在脸上,大致像做面膜一样,然后按摩脸部,最后用面巾纸将残余的洁面乳擦掉。就这样,大功告成。按照它包装的介绍,这支cleanser不仅可以清洁,还具有toner的功效。不过话说回来,只要这只洁面乳够温和,可以清洁得干净,我也不在乎那些广告的噱头。结果还是挺让我满意的。

Vichy One Step Cleanser还可以用来卸眼妆,可见它的温和程度。确切的说,这支洁面乳应该是卸妆乳。我习惯上还是喜欢用泡沫的洁面乳,觉得泡沫的洗得才干净。不过对于有化妆的人士,我还是推荐这支Vichy One Step Cleanser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