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兰油新生护理精华素(Olay Regenerist Daily Regenerating Serum)当眼霜


本想出门买一支补水眼霜,在网上google了一下,原来网上口碑最好的眼霜竟然是一瓶非眼霜类产品:Olay Regenerist Daily Regenerating Serum(玉兰油新生护理精华素)。说来也巧,正好我的卫生间里有这瓶精华素。去年,我是乘这里的药妆店etos买一赠一的时候买的,当时正是想用来当眼霜用的,送了一瓶给小姨,自己留了一瓶。后来忙着把之前的眼霜(们)用完,渐渐把这事情抛在了脑后。

这瓶精华素装满了抗氧化剂。我每天晚上都会用这瓶精华素,等其充分渗透到皮肤后(大致5分钟),我再涂上晚霜。如果我睡得好,第二天皮肤确实饱实许多。一些细纹也渐渐消褪。

根据最可靠的皮肤专家,大多数人的眼部皮肤与其他脸部皮肤相似,并不需要专门的眼霜。这瓶精华素吸收很快,同时50ml装,比同等价格却只有15ml装的眼部精华素实惠许多。我当时对比了一下成分,几乎完全相同,就只有一个微不足道的成份差别。所以,这瓶精华素用来做眼霜是绝对安全的。至于效果,我用一段时间后再评估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眼睛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玉兰油新生护理精华素(Olay Regenerist Daily Regenerating Serum)当眼霜

  1. 一只小兽 says:

    受益,考虑入这支精华了。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这支不错,而且经常有打折促销活动的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