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干净:露得清深层净化洗面乳(Neutrogena Deep Clean Foaming Cleanser)


这支洗面乳是去年夏天在北京家乐福买的,当时还买了同一系列的爽肤水(爽肤水用后不爽被我退掉了)。昨晚我用完了Vichy One Step Cleanser,就从我的百宝箱里掏出这支来用。这支洗面奶却真是物美价廉,是我用过洗得最彻底的洗面乳。而且味道很轻,很自然。后来天气转换,就收进百宝箱里。

露得清深层净化洗面乳,按照其英文名字Foaming Cleanser就知道它是一管泡沫洁面乳。泡沫洁面乳洗脸比不起泡的洁面乳洗得干净,油性和混合性肌肤的人很适用。这款洁面乳用量很省,只要一颗黄豆大小的量,就可以起很多泡沫。值得一提的是,冲洗十分方便。洗脸也洗得非常干净。刚洗好脸,皮肤看上去很通透。去年夏天懒惰时,偶尔洗好脸不涂润肤霜,发现用这管洗面乳洗后不久,脸就会变得有些干燥。所以用这款洗面乳後,补水还是很必要的。

总体来说,这款洁面乳很让我惊奇。如果再去中国,我还会再买这支。强烈推荐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很干净:露得清深层净化洗面乳(Neutrogena Deep Clean Foaming Cleanser)

  1. Pingback: 伊夫·黎雪保湿水嫩净柔洁面摩丝(Yves Rocher Hydra Specific Reinigingsmousse) | 男生护肤日志

  2. Pingback: 妮维雅轻柔沐浴乳(NIVEA Creme Soft douchecrème) | 男生护肤日志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