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seido Hair Energizing Complex


洗发后用生力水做头皮按摩已经成为我的护发步骤之一了。上周我(急着)用完了妮维雅男士生力水(Nivea for Men Hair Recharge Tonic),就开始用这支资生堂头发生力水(Shiseido Hair Energizing Complex)。这支资生堂生力水是前年年初在香港买的。这其实是我第二支资生堂生力水了(第一支是在加拿大买的)。

当头发风干后,涂上这支生力水直接于头皮。这支生力水很容易涂抹,但是要小心头部姿势,否则会流到脸上。首先你会注意到的是一股很好闻的香味,这个香味会持续一整天,直到我下一次洗发。其次,涂上后按摩进头皮,一股很清凉的感觉。每次按摩进这支生力水,我都觉得头发丰满了许多。这支生力水还为头皮提供一个健康、干净的环境,让头发健康生长。我推荐每个人都开始用生力水,但尤其是向我这样,头皮油腻腻的人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头发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