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摩头梳:The Body Shop Quill Brush


我头发不长,所以一般出门的时候我不梳头。更何况,现在流行自然随意的头发。但是,我有一支很喜欢的梳子,每天晚上用来轻轻梳头,按摩头皮。这支Body Shop的Quill Brush是我几年前在加拿大的The Body Shop专门店买的。它是由山毛榉木做的,就连梳子的尖头也是山毛榉木。用这支梳子按摩,不但刺激头皮的活力,而且也把头发天然的油分分配到头部各个部分。十分养发。当时头发长,我就买了一支大梳,但其实小梳就够用了,而且方便携带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头发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