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洗面:彻底清洁


大约一年前在爱尔兰丽人那里学了油洗面(Oil Cleansing Method)方法来彻底清洁皮肤。油能够溶解油和污垢。之前一直到处出差,也无法坚持。今晚在家没有出去(真是太难得了),我打算在做补水面膜之前,做个彻底的油洗面。
  1. 将橄榄油(或葵花油)倒入手心,双手摩擦一会儿,预热一下油;
  2. 将手心的油抹到脸上,按摩大概5-10分钟;
  3. 将脸巾在滚烫的热水下冲湿,然后拧干,覆盖在脸上,直到毛巾变凉;
  4. 将脸巾洗干净,重复第3步2-3遍,直到脸上的油被彻底清除。

之所以做这个油洗面是因为这几天脸上长了几颗痘痘,不小心流下了黑头在鼻尖上。想用油把这个黑头导出来。结果还是令我很满意的。这个油洗面不适合天天做,我想我保持在一周1-2次吧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油洗面:彻底清洁

  1. Pingback: 弃用面部磨砂膏 | 男生护肤日志

  2. nora says:

    是哪种橄榄油或者葵花油呢?我以前试过,感觉越洗越油,用你的方法试试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