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蜡牙线:Johnson & Johnson Reach Clean-Burst Waxed Floss


又是一段时间(几个月)没有用牙线清理牙龈了,今晚我找出强生的Reach Clean-Burst Citrus Blast Waxed Floss(橙味打蜡牙线)开始清理牙龈。结果几颗牙齿之间都开始出血。这说明我的牙龈有细菌积累,已经引起感染了。看来今后我要老老实实每天用牙线了。

强生的这支打蜡牙线唯一的一点缺陷就是不容易滑进牙缝中。但牙医告诉我要慢慢来,否则会割牙齿。总的来说,用牙线要轻、要慢。每天就一次,急什么。除了这点,我还有一些个人的用牙线偏好:

  • 将牙线缠在两手的中指上,这样当清理两侧的牙龈时,两手的食指可以帮助控制牙线的位置;
  • 清理一处牙龈,将刚用过的一段缠到左手的中指上,换一段新牙线。这样细菌不会互相传染;
  • 先用牙线,再刷牙。这样能把牙线清理出来的细菌和杂更彻底地物清除掉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口腔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打蜡牙线:Johnson & Johnson Reach Clean-Burst Waxed Floss

  1. Unknown says:

    请问这个牙线在哪可以买到?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啊,应该在中国的沃尔玛、家乐福等大型超市都可以买到吧,还可以试试屈臣氏。没有的话,欧乐B的也不错。我当时是在加拿大买的。

  3. Unknown says:

    你说的地方都找过了,就是没有强生的牙线,只有oral-b 的。暂时只能先用oral-b的了。谢谢你,有什么好东西记得和大家分享啊。对了,强生的和oral-b的你觉得哪个好用?

  4. goofy face says:

    我觉得差不多吧。关键在于坚持使用牙线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