塑发泥:Down Under Natural’s Putty


这罐Down Under Natural’s Putty塑发泥被我雪藏了一整年,因为当时我有中长发。后来我把头发剪短了,开始用发胶,就拿出来用来做第二道塑发。发现,这款塑发泥真是物美价廉的好东西。最近两个月我开始用这罐塑发泥来打底,发现也十分好用。具体步骤:
  1. 在毛巾干的头发上抹上这罐塑发泥,不要碰到头皮;
  2. 一般第一步之后就可以了,但如果需要加强定型的话,就再用上Garnier Fructis Style Electrifying Gel;
  3. 拉型。

Down Under Natural’s Putty不含酒精,所以不会把头发弄干燥分裂。其中含有抗紫外线的成分,所以这款塑发泥可以保护紫外线和污染物对头发的伤害。下次去北美的时候,我会再买这款塑发泥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头发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