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理背部肌肤


今天洗完澡後发现我的背部竟然有一些印记,很难看。真的很想念我原本无暇的背部。夏天要到了,如果在公共场合脱掉上衣的话,背部皮肤很重要。如果背部有不干净的印记,很容易让人恶心。我想是我最近洗头时,后仰冲洗头发,洗发水冲到背部,引起的这些皮疹。唯一我能想到的清理背部的方法就是给背部做磨砂。用传统的毛巾撮背吧。还有一点是妈妈小时候告诉我的,背部一定要擦干,否则就会有印记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