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街头牛仔裤:G-Star Raw S.C. Radar Low Loose 3301


半年前我在北京出差,朋友拉我出去买裳。当时去了Soho现代城一家店,一看就是卖街头(冒牌?)服装的地方。但是我还是挑中了这条G-Star Raw S.C. Radar Low Loose 3301。名号上这么写,但是我在网上找到的型号却和我的不一样。这也没什么大不了,因为剪裁、设计我都很喜欢。唯一的缺陷是,街头牛仔裤在细节上差了许多,扣子纷纷出问题。首先,穿了不到两个月,一颗装饰纽扣的表面掉了,裸露的部分很容易划伤手指;昨天,肚脐下的那颗安全纽扣掉了,这让这条裤子无法穿着了。250块人民币的教训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