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鞋

我的Ripzone休闲鞋在渐渐残破,萌生了买新鞋的念头。原本很坚定地想买一双类似的休闲鞋来替代我的Ripzone,但由于各方面需要,我现在倾向于买一双可以在各种场合下穿着的皮鞋。看了Zachary Quinto为GQ拍的一组雨衣的照片,我关注他在不同着装下所穿的鞋,更坚定了我买皮鞋的念头。昨天我在商场试了不下6双鞋,暂时还没有找到喜欢的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腿脚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