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身磨砂沐浴乳:Dove Gentle Exfoliating Body Scrub (Silk Glow)


我见不得有残留的瓶瓶罐罐在家中。昨晚,我剪开挤不出的Vichy Rehydrating Thermal Mask(薇姿补水面膜),把剩余的毫无顾忌地抹到脸上。今天看到有一管只剩下一点的Dove Gentle Exfoliating Body Scrub (多芬温和身体磨砂浴乳),就全部都挤出来用了。

用下来总体感觉是“不爽”,手臂上昨天还在拨弄的死皮照旧还挂在手臂上。磨砂颗粒倒算是粗大,但是由于其载体的浴乳很容易被水冲走,磨几下就发现没东西磨了。因此,给我一种磨得不彻底的感觉。由于同样原因,用量也很大。每一大挤就只够一支手手臂/腿臂使用。可能如果我关了水再磨,效果会好一些吧。像我这样一年做不上一次全身磨砂的人,这瓶Dove Gentle Exfoliating Body Scrub(Silk Glow)真的不顶用。

我很少会做全身磨砂,记得小时候家里的大人都是用毛巾给我全身搓,当然那是热水不普及,两三天才洗一次澡的年代。现在如果每天磨砂对皮肤不好,因为皮肤每天受这么多的刺激,经常磨很容易让皮肤变得干燥、过敏。所以,洗好之后,我还是照旧用Zwitsal Baby Olie将全身补了一下油水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