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大利的香味:Lotto Man


周末我要去罗马,挖掘意大利的美丽点滴。昨晚正巧从包里搜出了一年多不见的Lotto Man Cologne。这款香水是由意大利的运动品牌Lotto Sport Italia于2005年推出的男士运动香水。是表姐06年去香港旅游给我带的手信。我当时一拿到就试了,一种很春天,很开放的味道,很喜欢。後来飞来飞去就被我雪藏了。现在拿出来了,正应这个春光明媚的季节。能和我皮肤发生积极化学作用的香水并不多,Lotto Man正好是其中一款。这也让我省下了56欧元买心仪的Chanel Allure Homme Edition Blanche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