擦香水的方法


擦香水不仅让我更加一整体都开心,而且更自信。我总结一下我擦香水的一些方法:
  1. 少即是多:香水不是空气清新剂,没有必要用香水来熏整条大街;想反,香水是一种很私人的味道。
  2. 香水擦在脉搏跳动的地方:手腕,耳后,喉头,甚至胸前。
  3. 擦香水之前,先用无香的身体乳液(我用凡士林)将这几个脉搏点滋润:一来防治香水里的酒精干燥皮肤,而来这样会让香水更持久;
  4. 按两下香水瓶到手腕上,快速地将手腕上的香水沾染到耳后和喉头。
  5. 不要将香水撒在衣服上,因为一些香水会在衣服上留下污渍。

Coco Chanel曾经说过,把香水擦在你要被亲的地方。事实是如此,每次我晚上出去擦了香水,都会弄得我周围的人十分想和我接近和亲吻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