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翼翼的补水面膜:Inecto Pure Coconut Milk Moisturising Face Mask


这支Inecto Pure Coconut Milk Moisturising Face Mask(Inecto纯椰奶补水面膜)是我继Vichy Rehydrating Thermal Mask(薇姿补水面膜)之后开始用的补水面膜。由于经济危机,我也不敢再大肆买护肤品了。这支面膜当时在打折,大致5欧元,我就买了。

这支面膜要涂在洗干净的脸上。在脸部还潮湿的时候将面膜涂上。作为补水面膜来说,这支面膜的质地很稠密。涂好后,我就平躺下来。不一会儿,我用手摸面膜,原来不多的水分已经被皮肤给吸收了。于是10分钟后(按照包装说明),我将面膜彻底洗去。脸上确实很白嫩。这支补水面膜还声称可以将皮肤里污染物吸走。

唯一让我有点不能完全放心的是它的招牌成分:椰子油。Inecto的产品都是用纯椰子油的,这个在洗发水、全身乳液里面是很好的。我之前还特意买了纯椰油来烧菜、涂身体。当时是冲着椰子油能去痘印、增加皮肤弹性、美白的功能买的。后来听说椰子油会堵塞毛孔,我也就不敢再用它来涂脸了。这次算是再次大胆尝试,希望在阳光明媚的夏天能将皮肤养得白嫩一些。

话说回来,我最近补水面膜天天做,也不忘及时擦日霜晚霜,我发现面部皮肤真的很白嫩。可见,要皮肤白净,补水真的是关键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